公司簡介

關於詳芳

詳芳外觀從零開始的公司奮鬥史

2008年詳芳營造有限公司成立,由從事小型建案到至今承接台電/自來水相關公共工程及科技廠的建設等。詳芳在傳統的建設之中順應時代背景的轉變,調整經營理念而逐漸脫穎而出。詳芳也不斷挑戰自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樂於接受大型且具有挑戰性之工程。

詳芳之經營團隊專業管理以及公司全員的努力,擁有了豐富的專業知識與智識並擁有無形與有形的資產是提升本公司的工程推手。我們秉持著「積極敬業」及「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讓業主對公司讚譽有加。

為提升競爭力與國際接軌,隨時提升自我的競爭優勢,落實 ISO 9001 及 OHSAS 18001 的程式架構,為邁向國際化而努力。

人力資源:公司的使命

未來的營造產業結構及資源、知識經濟與技術的力量來自於「人」。公司與員工為生存共同體,建立融洽的「團體」、「團隊」才能追求真理、效益與技術,公司才能永續發展經營。詳芳重視員工教育及工作熱忱,也將員工視為自己的家人來保障。詳芳不僅照顧員工,也會回饋社會公益團體機構,這也是我們重要的使命之一。

未來展望:實踐與願景

詳芳由傳統的營造建案轉變成多方經營,過程中不斷地開創不同領域與創新觀念,強烈地展現出企圖心與堅定信念。為建立一流的營造管理公司,是詳芳的期許。營造產業是傳統基礎產業,與各產業間成為生存共同體,提供多元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成為客戶與業主的工作夥伴,創造互利的關係。「競爭」是產業進步與技術的關鍵所在亦是進步的動力,同時「價值」也就展現出來。

詳芳不斷的創造機會與挑戰就是要創造出「價值」,以規模經濟的營造為主軸,開創多元化營造工程模式,讓詳芳展望更好的未來。